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

Cover3 V6 见证

顾客见证

 



谢惜鸾(安顺)
有一次我的好友以 Cover 3 V6 的手册向我介绍该产品的好处时,我却问她说,为什么这么多人,您只介绍我服用呢?她就告诉我说,你的五官长得标致,更应该及时保养,好使容颜青春长驻,我 听了有所若思之后,就把心一横决定试一试。

在还未服用 Cover 3 V6 之前,我有痔疮的苦恼,一直希望能找到一劳永逸的解决方法,但始终无法达成,但自从服用了
Cover 3 V6 一个疗程,也就是三盒之后,我的痔疮问题不但消失了,就连我皮肤干燥、细纹、肠胃等问题也获得改善了,让我活力充沛一整天。

当朋友发现我奇特的变美后,就向我讨教养颜的秘诀,直到我告诉他们全是因为服用了 Cover 3 V6 之后,他们即语带开玩笑地责备我为何不一早把 Cover 3 V6 介绍给他们,如今,他们也加入了Cover 3 V6的大家庭。





谢杜丹女士(51岁)

曾经中风瘫痪,现今风采依旧
现任您怎么都看不出来,我是个曾经3度中风的病人,多次走在死亡边缘,要不是Cover 3  V6活力美,我真的走了¨¨。
 
我第一次中风时才39岁,因不是出身于富裕家庭,所以必须靠自己努力赚钱糊口,但那一次中风之后,让我人生仿佛跌进地狱里,我身体半身麻痹,不能过正常人 的生活。后来多次寻医吃药、针灸多时才看到有一点的起色,但这也花了我很多的金钱。

在有一年华人农历新年期间,我胞弟来看我时,发现我因颈部和肩膀酸痛所以走路时会有异样,整个身体倾斜似的,其实这些都是中风前的征兆,顿时替我感到忧心 难眠,家人也纷纷为我送上关心,甚至也在金钱上资助我,当时候的我只能做一些轻省的工作。

紧接着没多久,我就第2度中风,那一年我已经48岁了,那次中风情况也不明朗,但我已经精疲力尽,仅有的储蓄也因为这次的中风而用尽了,有好几次我有轻生的念头,但家人的鼓励和支持下,我依然活了下来。

接下来就是来到我人生最关键的一刻,就是4年后我再度中风(第3次),当时我是在半夜时起身想要如厕时突然昏倒,接着就整个身体忽然抽搐,与我同房的胞妹 惊见就连忙起身想要帮我,但我已进入几乎断气的危险状况中,我胞妹就灵机一动,马上想到让我试试Cover 3 V6活力美,结果我只试了一粒,情况就较稳定,送去医院时庆幸自己能捡回一命,真的非常神奇。

吃第一粒活力美时,我就看到我的手比较能够伸展自如,以前一直收缩在胸口前,吃了第二粒之后,我的心跳开始回复正常。
现在的我前后已服用 Cover 3 V6 长达一个多月,中风的后遗症,如没力拿汤匙等全都没了,我现还能够如常工作,帮人家洗头及还能用手搓揉面粉团等。精神较以往更好,人也变得年轻、皮肤也出 现光泽白皙,口音咬字也很清楚。
真的非常感动和感恩,我能在人生紧要关头遇见 Cover 3 V6, 我会继续服用这产品。








  郑丽娟(安顺,舞蹈老师)
在朋友的介绍下,我认识了Cover 3 V6,但一开始我只推荐给刚面对产后肥胖问题的女儿服用,她服用没多久就真的瘦了下来。之后,我再介绍给我的姑姑,她自己虽然是一名医生,但因工作压力关 系经常出现便秘的问题,当然,她也非常谨慎地了解Cover 3 V6的成份后才安心服用,Cover 3 V6不但可以帮助解决便秘的问题,最重要的是,它不含泻药成份,让您排放自然顺畅。

而我的女婿在还未服用Cover 3 V6之前,经常疲惫不堪,可能是因为捕鱼的工作关系,让他睡眠不足,每逢回到我家就马上睡着了,而且还有严重的鼻鼾声,这时候的我就灵机一动,马上给他喝 Cover 3 V6,他在服用了一个月后,情况也改善了很多,人也感觉到精神奕奕。

现在年轻人难免会有夜生活习惯,我小儿子也不例外,每天上网加上夜睡,结果搞出痔疮的问题,排便时有血迹,结果我给他服用其它的产品,但始终无效,后来经 朋友介绍Cover 3 V6有助解决痔疮问题后,我就赶紧给他服用Cover 3 V6,一夜之后,当我再次了解儿子的情况时,他竟然告诉我说:Cover 3 V6真的超棒!在我们人体内做工前后只有8个小时,就能让我儿子的痔疮问题得以改善。

至于我,因为教跳舞过量关系,导致我出现骨骼疏松症,经常会发出"咯拉"的声音,走路时脚板也会感到疼痛,但自从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我这些问题不再出现之余,皮肤也变得较白皙紧致,黑斑也淡化了许多,从前人人都叫我"黑马",现在他们都要改口了!






  Miss Ong(美容师)
年纪轻轻的我,总觉得自己还不需要靠什么保健品,但是,自从看到母亲服用Cover 3 V6之后,有很大的改变,特别是她额头上发际的问题,我那时候就蠢蠢欲动,也开始服用Cover 3 V6。

我总是自嘲自己肌肤干燥的情况,可以严重到在皮肤上“写字”,但从我开始服用Cover 3 V6之后,这情况已成了历史,不曾再出现,肌肤反而更有光泽水嫩。

除外,我本身拥有严重的近视问题,为此就为自己配了一副永久性的隐形眼镜。但有一回,我再到眼镜店去检查眼睛的近视度数时,验光师惊觉我的度数不但没增 加,反而下降了50度,实在是令人难以置信,而该验光师也连忙问我有什么秘方,我就告诉他说,其实也没什么,只是服用了Cover 3 V6。自此以后,该验光师也加入了Cover 3 V6的大家庭。

再说,我早前也把Cover 3 V6介绍给我一位正在怀孕的朋友,
她在怀孕期间常饱受害喜的煎熬,吃什么就吐什么,但自从她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脸色红润之外,害喜情况也改善了许多。
至于我,除了视力好转,眼睛不容易疲累之外,我也从一名“黑妹”成功蜕变为“白雪公主”,我现在的肌肤较以前更白晢亮丽。



 


 Doris(50岁)
我是在父亲节的一个晚宴上接触Cover 3 V6,我还未服用前就有水肿的问题,整体健康不大理想,但服用了Cover 3 V6只有2个星期,我自觉瘦了很多,就从那一刻起,我对Cover 3 V6更有信心,为了追求美丽与青春,我不断大量服用,正式向无情的岁月下“战书”。

没多久,奇迹真的发生在我身上,我不但瘦了下来,三围依然坚挻无比,皮肤也不会因为瘦而变得干皱,反而精致又光滑,脸形轮廓突出,细纹皱纹也淡化了,整体看上去年轻了许多。

我本身在健康方面,也获益良多,早前因胃风进院,医生说我胃溃疡,再加上我有喝酒的习惯,因此,病情进展很慢,但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我的情况大幅度改善。

爱享受美食和杯中物的我,不再担心这个或担心那个,因我有了Cover 3 V6,它能让我真正享受人生一切美好的事物。

这么好的产品,除了本身受益,也希望家人也能受益,当我的女儿在坐月期间,我就推荐她服用Cover 3 V6,作为调身补血之途,没想到她这么一喝,一点坐月妇女的征兆都没发生在她身上,就如一般都会有的水肿问题,她都不曾经历。

至于同样爱享受美食的小女儿,因为馋嘴所以容易变胖,我就说服她与我一同服用Cover 3 V6,前后只有1个月,她就瘦了2公斤,第2个月就又瘦了3公斤,至今一共减去7公斤,效果比任何一家减肥中心还理想。

在整个瘦身过程,我们三餐照吃,因 Cover 3 V6 保证让我们瘦得健康又有形。






 谢绣萳(安顺)
为了想瘦身,我曾尝试许多减肥产品,甚至不惜花一笔钱到瘦身中心一试,结果还是令我失望,万万没想到,Cover 3 V6 却能让我如愿以偿,服用后马上见效,前后成功减去3至4公斤,全程让我轻松享瘦。

不仅如此,Cover 3 V6 帮助我排除体内的毒素,让我整个人显
得更轻松精神,身旁的人也赞我的皮肤越来越亮滑白晢,令我大感兴奋,对此产品更有信心,因此我不只会继续服用,还会介绍给我身旁的人。








 Jasmine Lim(来自万津,50岁)
身为一名美容师的我,在服用任何保健或美容产品之前,都必须先了解该产品的品质,以确保安全、天然及无副作。

我是于2010年5月份才开始接触Cover 3 V6,当时的我只抱着试一试的心态,因我自己很怕死,希望能找着一个能让我健康、延年益寿的产品,最后真的让我遇见了它,那就是Cover 3 V6!

早前家父因大肠癌逝世,从被诊断到病发只有短短的3个月,这事让我体会到健康才是最大财富。当我开始服用Cover 3 V6 之后,我第一个感觉就是,它的确改善了我体内五脏六腑的健康,鲜少生病。

除外,以前我常被人笑有一双“大象腿”,再加上身形浑圆,皮肤黝黑,令我自信心大减,而自从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我的“大象腿”不但不见了,身形纤瘦优美,皮肤也不会瘦了之后而变得干燥,反之润滑有光泽,连夫婿也忍不住赞我漂亮了许多。

还有一点就是,还未服用Cover 3 V6之前,我有严重的便秘问题,4天才上厕所一次,但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我现在每天至少都会有一至两次清肠通便,也因为体内干净,脸上肌肤也显得更白晢紧致又有光彩。







 谢凤玲小姐(唱片红星)
我喜欢Cover 3 V6 主要是因为它方便服用和可口顺滑,再说,它有别于一般瘦身产品需要代餐,而Cover 3 V6则无需代餐,三餐照吃,我依然还能瘦了7公斤,以往穿不下的漂亮衣服,现在都不是问题了,打开衣橱,我想穿哪件就穿哪件,无须顾虑这么多了,当下的心 情真的非常开心。

原来不只是我有这种效果,就连我的女儿也在服用了Cover 3 V6 之后,逐渐地瘦得健康,一度让她错觉是裤子松了。

Cover 3 V6不但为我塑造标准身型,也改善我的肤质和精神状况, 我身旁的人也赞我越来越美丽。现在的我,外出时都会随身携带Cover 3 V6,我对这产品充满信心,所以我也把它介绍给许多朋友,希望她们也能受益无穷。








  何月华(来自万津,57岁)
漂亮的衣服只能让身形漂亮的人穿,我就没这福份。

以前的我,身形不怎么样,能穿的衣服也很有限,选择不多,但自从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我瘦了许多,特别是臀部、臂部及腹部,现在的我,可以身穿大胆前卫、时尚的衣服,重拾昔日的信心。
我每天只需服用一小包Cover 3 V6,在短短2个月,我已经看到身体优美的曲线,且瘦得健康才是最重要。早前只需一个多月,我的体重从73公斤下降至62公斤,前后成功减去10公斤,肤 质也改善了许多,变得紧致有光泽。

非常感谢Cover 3 V6,让我无需在节食、运动和动手术的情况下,也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。

除外,我双脚因钙质流失而引起疼痛,但自从服用了 Cover 3 V6 之后,这情况就随之消失了,走路更是健步如飞。现今的我,精神饱满,每天充满朝气。









 高宝云(60岁)
以前的我无论到哪里,人人总是礼貌称我“Aunty”,虽然礼应是如此,但心里总是不好受。

在还未接触Cover 3 V6之前,我身体有很多病痛,如胃痛、涨风、心跳加速等文明病,朋友得知后介绍我服用Cover 3 V6,起初我不大相信,但试了一盒之后,先看到我脸上那两大片的黑斑逐渐淡化,不久后就全消失了,脸色红润有光泽。

紧接着看到的改变就是我早前的胃痛也痊愈了,心跳开始回复正常,更令我惊喜的是,我平时喜爱唱K,但每每唱得不是很顺,但自从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现在唱起歌来,总是中气十足,歌声嘹亮。

不说您不相信,我现在到菜市场买菜,他们赞我年轻又漂亮,真的非常感谢Cover 3 V6!








 刘艳蓉 LAU YEE YEONG (38 )
我的职业是一位面摊小贩,经过十多年来的常年累积导致我脚底疼痛,令我在工作上无法长时间站立。这脚底疼痛的问题困扰我整一年多,让热爱瑜伽与排舞的我必须被逼停止所有的娱乐节目的。

每次遇见愈久未见的瑜伽与排舞好朋友,她们都三番四次要我从返舞蹈中心与她们一起共舞。撇口难掩的同时,我不得不告诉她们我的难处。这时候,我朋友把 V6,JEN,S&S 和 JEN & JEN 的产品资料向我分享与解释产品功效。

由于痛苦万分的我,抱着期望的心态下尝试服用。果然,一个月后,脚底疼痛问题没了。还能让我从返舞蹈中心,与我一班好朋友一起共舞。此外,S&S 产品也同时间让我获益不少,短短5个月瘦下20 kg。而且,最值得雀跃的是陪伴我多年的“大屁股”外号已逐渐消失了。









 Li Kim Ge(57岁)
2年前,也就是2009年11月,因为一次的口腔溃烂疼痛去求医,结果经过详细的诊断后,我被证实患上口腔癌,当时,医生建议我赶紧动手术以保住性命,这 手术主要是切除我口腔内的舌底及牙较骨,到时候会整个脸部内侧刮空,我听了之后,心里感到很震惊,接受不了这个事实,一时之间无法自己,当下断然拒绝了这 手术。真的是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啊,正当我心情还未平伏,我身体的癌细胞已从口腔扩散至淋巴腺,而束手无策的医生只能宣布我仅剩半年的生命,突然之间,感 觉死亡离我越来越近。

在我入住梳邦医院接受治疗期间,我开始采用自然疗法,茹素,只吃蔬菜水果,前后吃足3个月。但因患病及治疗关系,我整个人又黑又黄,就连Mr. Yam来探望我时,也被我突然之间的改变吓了一跳,他马上鼓励我坚强振作以及凭信心服用
Cover 3 V6,于是我就大量吃,无论是在动手术之前和后,我都会继续服用 Cover 3 V6 。

一般上手术后,伤口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才能全面复原,但我的伤口只需短短的4个月就100%完全复原,连医生都感到惊奇,忍不住问我何方会这么神奇,我就直言告诉他,因为Cover 3
V6 的超凡功效。

现在的我,不但战胜可怕的癌症,人也因为服用了Cover 3 V6
更健康美丽,很多人看到容光焕发的我,都不相信我曾是个癌症晚期患者,真的非常感谢 Cover 3 V6 让我生命有 Take 2!








 林丽音女士(36岁,来自安顺)
在还未接触Cover 3 V6 之前,我的体重达70公斤,然而在服用Cover 3 V6之后,我一共瘦了8公斤,现在的体重维持在62公斤,这简直是叫人难以置信。

Cover 3 V6 不但为我塑造身形,也改善了我的发质和肤质,让
我展现细致光滑的脸孔,脸色红润有光泽,即使不用化妆依然光彩照人,使我看起来更年轻了。

我一向来都有肠胃问题,但自从喝了Cover 3 V6之后,我如厕畅快,不会腹泻也不会产生依赖性,肠道功能也恢复正常了,感谢Cover 3 V6,让我瘦得健康,美得自然!








 罗清俐 LOW CHENG KIA (36 )
这几年来,肥胖问题持续困扰着我令我在众人面前觉得毫无自信!想当年,曾经尝试服用过好几种瘦身产品,但最终依然没把我的体重减轻,让我在绝望中放弃了瘦 身。 直到一次的聚会我遇见了我姑姑,在闲聊中我们再次提起了肥胖问题,于是姑姑拿了V6,S&S和JEN & JEN 向我介绍!已经放弃瘦身念头的我,对瘦身产品早已经抗拒不已了!不过,姑姑依然有耐心地一一向我举出曾经服用过的成功列子。

抱着再让自己有一次尝试的机会,我依着姑姑指示的服用方法服用此瘦身产品。原本57 kg的我,再度提起勇气踏上体重器,让我兴奋不已的奇迹既然出现在我脚下。只在短短一个月内,我的体重已下降5 kg了。如今,朋友遇见我都赞美我身材苗条了!这全要感谢我姑姑的功劳把这瘦身产品介绍给我。让我找回了我的自信心。








 宋育慧
已经是四个孩子母亲的宋昱葶,依然保持标准的身形,她是怎样做到的呢?

我一直以来都有严重胃痛的问题,怀孕期间也出现严重的害喜现象,于是在母亲介绍下我开始服用Cover 3 V6,当我怀第四胎时,害喜问题没那么严重之余,我还自然分娩诞下四公斤重的宝宝。
 在坐月期间,我还买了半打的Cover 3 V6胶原蛋白和千喜纤,早晚混来喝,作为排毒和排水肿之途,果真有效之余,连我那严重影响我生活作息的痔疮问题也在服用三天后消失了。

后来因为爱美所以又买了活力美来喝,结果就看到身形逐渐纤瘦,以致之前70多公斤的体重成功减至现在的56公斤,终于为我解除了"肥妹"这魔咒,因我从小到大都是属于肥胖型的人。

没试过有这么瘦的一天,还能穿上小码的衣服裙子,真的非常感谢Cover 3 V6。

至于我夫婿,因他是从事煮炒饮食业,难免会吸入大量的油烟,再加上他也有抽烟的习惯,所以我就鼓励他服用Cover 3 V6,以排出体内五脏六腑的毒素;女儿方面,因为生理期时会面对经痛,甚至也出现青春期的懊恼,那就是青春痘的问题,所以我也给她喝Cover 3 V6,没想到立即可看到其惊人的效果,经痛和痘痘烦恼全都消失了。







 宋昱葶(来自沙白安南)
人人都说,决定要生孩子的妈妈真的好伟大,除了要承受待产前漫长的阵痛之外,随时都会有生命的危险。

我是一个很怕痛的人,在我怀孕的时候,我经历很多波折痛苦,其中包括皮肤生癣,因为很痒,所以经常用手去抓痒,严重的时候,我会拔掉两个脚趾头的指甲,那种痛苦是非笔墨能形容的。

当我母亲知道我有难产的问题时,就推荐我服用Cover 3 V6 ,
以前我生孩子至少要两小时,且伤口也难复原,但自从服用了Cover 3 V6之后,我只用了3分钟,我的孩子就顺产,我原想让
夫婿陪我进产房,让他亲身体会到母亲的辛苦和伟大,但却弄巧成拙变成了一大笑话,让他误以为生孩子没大家想像般那么样辛苦。

在我坐月时,我还继续服用Cover 3 V6,令我感到惊喜的是,我的伤口不到几天就自然愈合,而我的孩子不到4个月大,就可以开始学坐了,他的骨骼也较同龄小孩强健,且鲜少生病。

以前的我真的很怕生孩子,现在有了Cover 3 V6 之后,全都改观了,其实,生孩子也可以是一件喜悦的事!

我现在不但健康,且身形也恢复得很快,甚至比生产前还要优美,真的太感谢Cover 3 V6了。







  陈水信先生(72岁)
因多种因素造成我患有6年多的糖尿病,即使看了许多医生,接受各种西药治疗也无法治愈,糖尿指数不降反而增高,走路也成问题。

当初看西医时,每天几乎都要吃足12粒西药,吃了药之后,人就马上显得很累,没有气力,整天无精打采,但自从改吃
Cover 3 V6 活力美之后,每天只需服用4粒即可,前后只服用了2瓶,我的糖尿病指数已从原有的17点多下降至8点多,精神更饱满,劲力十足,走起路来更顺畅。

至于我那早前因烧水烫伤的伤口,也因为服用了 Cover 3 V6 活力美之后完全愈合了。

我现在已把西药份量减半,同时也继续服用 Cover 3 V6 活力美,希望有朝一日能创出“糖尿病都能根治”的纪录!








 UNCLE KEE~66~大港的一名送货员我 的这一生人,可说是健康活力很满意。随着岁月的增长,每半年都会定期做身体检验的我,依然保持良好的状况。没有肝病,肾病,心脏病,糖尿病,高血压。但我 始终避免不了前列腺的痛苦,深感惭愧。回想少年小便射过街,如今小便滴到鞋。我很庆幸老板介绍我服用健力康,让我改善前列腺问题。如今送货时,再也不需要 每站都停下小便,就连夜尿也少了。在此我真心感谢老板介绍健力康让我服用。现在我的岁月倒流整十年了,我最难得就是挽回昔日雄风,宝刀未老。谢谢!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